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BigByte Education 大專院校學生實習計畫

實習計畫簡章:https://issuu.com/bigbytehr.com/docs/__dm0406-01-_____1_

 

〖公司簡介〗

鄰近大安森林公園,BigByte 從 1994 年成立至今,在台北深耕兒童英語教學 26 年,擁有 5 間直營分校,也有多個海外合作夥伴。除了落實美國 CCSS 課綱,由全外籍教師授課,利用解剖實驗、機器人等多元的素材營造沉浸式全英語環境,也首創英文閱讀計畫以及陪讀計畫,培養學生英文閱讀的習慣以及自律、時間管理的能力。長年以來,我們更與公益平台合作舉辦花東英語營、英文單字比賽,將英語數位教材引進偏鄉,為台灣的英語教育貢獻己力。

 

〖實習資訊〗

#實習期間:2021/01~2022/01(109 下學期至 110 上學期)

#實習地點:大安區

#實習待遇:時薪 $165~$220;勞健保、勞退、團保等其他福利

#開放職缺:

  1. Homework Coach 課業陪讀教練
  2. Reading Coach 英文閱讀教練
  3. Class Assistant 班級助理(學齡前)
  4. 人力資源助理
  5. 會計稽核助理
  6. 設計助理

 

更多職務內容介紹及應徵方式,歡迎至官網或 104 查詢!

BigByte 官網:https://www.bigbyteedu.com/

104 網站:https://www.104.com.tw/company/b8es63k?jobsource=checkc

 

實習計畫聯繫人:

HR Coordinator Penny Chen

pennyc@bigbyte.com.tw

02-2327-86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