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21夢想之家培訓計畫

2021夢想之家培訓計畫

#企業人資顧問一對一諮詢 #客製化履歷與面試訓練 #專屬個人職涯發展計畫 #先申請先審 #企業贊助完全免費

2021第五屆青年就業人才發展計畫持續收件中,我們邀請到前104、惠普HP、聯合報等人資經理成為顧問,共同研發人才發展培訓流程與成為每位學員的職涯Mentor,透過每個月免費的一對一諮詢,幫助同學找到職涯定位與提供客製化履歷自傳諮詢。

計畫申請連結 : https://forms.gle/DRvhrsh2PbkGd1NZ9

計畫簡章 : https://reurl.cc/odqEG3

﹝想更了解計畫歡迎報名說明會〕

若您想了解更多,我們也非常歡迎您報名40分鐘線上說明會,讓我們也有機會解惑您的問題! 線上說明會報名 : https://forms.gle/ry8SU4K6Q7jPxdFC6

 

我們誠摯的邀請一年內面臨就業的你,把握資源與機會加入計畫,如果你是有方向有目標的人,鼓勵你來到計畫成就更好的自己,如果你仍對未來感覺迷惘,鼓勵讓顧問們用專業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