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參與瑞典的Potentialpark年度研究-填問卷有機會獲得Amazon禮券!

填問卷分享您的求職經驗或想法,有機會獲得等值50或100歐元的Amazon禮券!

參與瑞典的Potentialpark年度研究,讓大型國際公司雇主們傾聽到台灣學子人才對於求職過程的最真實心聲!

您將獲得我們提供的求職訣竅,並能免費參加我們的求職相關Webinar以及開創之學生求職資訊平台,讓您和求職專家探討如何形塑個人品牌,從人才市場中更加脫穎而出。

此外,您也將有機會獲得等值50或100歐元之Amazon禮券以及Potentialpark 2021年度高峰會之門票,讓您能前往巴黎、柏林、紐約等國際大城和知名企業雇主面對面交流!
 

                          請點此處進入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