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麥格理資本】畢業徵才座談會

麥格理(Macquarie)成立於一九六九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多角化金融機構, 業務橫跨債權、股權、商品市場,提供客戶包括資產管理與金融、銀行、顧問、風險與資本解決方案等服務。

麥格理資本(Macquarie Capital)於集團中負責企業顧問、股權及債權資本市場、本金投資活動等業務,旗下的基礎建設、公用事業與再生能源團隊在全球基礎建設金融與管理領域扮演舉足輕重的領先角色,帶領全球轉型低碳經濟。

日期:六月十四日
時間:晚上六點至八點半
活動場地:台北市大安區,地址將於報名完成後通知
歡迎有興趣的應試者準備履歷寄到以下聯絡人電子信箱,
將為您保留當日活動席次。maggie.chuang@macquar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