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106年青春專案

各位政大的同學,你們好,我們是臺北市政府勞動局的承辦單位(1111人力銀行)
今年有舉辦「106年青春專案」宣導活動
現場邀請知名勞動專家,透過生動的案例解說,加強青年工作權益的了解,並結合青年嚮往「海外打工」話題,邀請海外打工專家告訴您如何正確申請管道、打工職務的選擇及對海外打工等趣事喔!
希望可以邀請貴校同學青年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goo.gl/lr6C2k
活動性質是免費參加。即日起報名參加,就可抽3C好禮喔!
主題:青年求職不落空 安心海外打工
時間:106年7月8日(六)下午14:00~16:30
地點: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YS)
        (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2樓,近捷運善導寺3號出口)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照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