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中鼎工程2015年度暑期工讀訊息

中鼎工程2015年度暑期工讀訊息 

一、工讀地點:中鼎集團總部大樓-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9號( SOGO百貨天母館旁,近捷運芝山站 ) 
二、工讀期間:2015年7月1日~2015年8月31日 
三、需求員額:約20名 
四、報名資格:不限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年級、科系,(具有原住民身分者將優先錄取) 
五、工讀津貼:每月新台幣20,008元(享勞健保) 
六、報名方式:填寫附件報名表E-mail至Louis.chen@ctci.com.tw 
七、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5年5月22日止 
八、備 註:必要時將安排面試進行評選 
九、公司網頁:http://www.ctci.com.tw/www/www/CTCI2014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人力資源部-陳威禎先生 
02-2833-9999分機12125 
Louis.chen@ctc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