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大江生醫招募跨國人才

大江生醫(TCI)以「生物整合設計IBD-Integrated Bioscience Design」全方位創新服務模式,提供美容保健食品(機能性飲品、果凍、粉劑、錠劑、膠囊)、護膚品(生物纖維面膜、高效精華液)ODM專業代工服務,期望與品牌客戶一同打造高效且符合消費者需求之產品,達成「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的目標。

台灣最強生物科技團隊-大江生醫,是代表華人征戰國際的生物科技跨國公司,產品已銷售至世界40國,研究成果得獎無數,並獲得Discovery Channel報導。特此邀請:
台灣最厲害的研發天才,打造業界產品王,引領生物科技趨勢指標;
台灣最強悍的業務將才,征戰世界五大洲,打下國際健康美容市場;
加入我們,創造不凡,共同邁向世界第一!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生物整合設計是源自消費者需求,整合化學、生物學、數學、工業工程學、基因醫學、美學、人因工學、應用材料科學、消費者行為研究等跨領域的專業知識與技術。
從市場端探索消費者的需求,如抗衰老、體內環保、產後修復、男性保健,以最先端的科研技術打造能改善消費者生活的高效能產品。

TCI目前已開發了保健食品、護膚品、醫療器材及藥品等。我們將持續推進,以「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做為首要目標。

福利制度

TCI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獎酬,及各項貼近大江人需求的福利措施,以延攬各領域專業及高潛力人才:

●利潤分享:年終獎金、營運分紅、業績獎金、特殊貢獻獎金、員工認股權憑證
●節日福利:端午禮金、中秋禮金、生日賀禮、婚喪喜慶津貼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特休假(員工到職起即可享有)
●保險福利:勞健保、勞退金、團體保險(含癌症險)、差旅保險
●保健福利:保健產品暢飲、舒壓按摩、每年健檢(含基因檢測)
●交通福利:公司停車位、私車公用補助、公務電信費補助
●娛樂福利:社團活動、員工旅遊、社慶活動、慶生餐會、聖誕餐會、部門聚餐
●補助福利:外訓補助、獎助學金、住院慰問、急難救助
●其它福利:大江之星、圓夢計畫、大江幣、員購特惠、法律諮詢

經營理念

源自消費者需求,透過生物整合設計(IBD)的方法,打造高效能產品。
『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
『Join & Delight!』

更多關於公司介紹及詳細職務說明請參考招募網址:https://goo.gl/4T3MCP

大江生醫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