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卡內基黑立言講座-讓工作與實習機會都找上我

職涯中心與政大學生會合辦,邀請現任卡內基大中華區執行長黑立言講座來囉~

 

講者:黑立言
講者介紹:美國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企管碩士,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區執行長。培訓過無數知名企業的內部主管訓練,嫻熟職場管理與人際關係處理。著有《三明治主管怎麼當》《人人需要銷售力》《但願你20歲就懂的18件事:大黑小黑有話說》《在偉大的航道上逐夢》(後兩本著作與黑幼龍合著)《www.我的青春日常》(預計3月底發行)。


主題:讓工作與實習機會都找上我

時間:2017/4/6  18:30入場 19:00開始

地點:商學院國際會議廳

 

世界改變這麼快,年輕世代的你,在正式踏入職場前,要如何把握機會,挑戰許多可能性,發展適應各種環境的能力,才能築夢踏實呢?

自卡內基開始開班授課,至今已超過100年,然而卻始終歷久彌新,並未時代進步而褪色,被喻為「人類追求幸福與成就最寶貴的資產」。

本次演講會將黑立言認為年輕世代踏上實現夢想或理想的道路上,最需要配備的基本能力,在自己人生的轉折點上,助你一臂之力!



大綱:
幫助學生了解在多變時代入職場與社會的成功關鍵了解追求理想實現時所需培養的特質與能力藉由互動與分享,幫助學生了解如何培養這些特質與能力訂立成長目標

 請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https://goo.gl/PUFL7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