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住宿生於假期結束返回宿舍時,主動至舍區體溫站自主量測體溫。

各位同學:您好

因目前疫情嚴峻,清明連假期間往返各地人群增多,請同學在連假期間盡量避免出入人群眾多的公共場所,共同遵守政府防疫規定與社交距離。與他人間社交距離,在室外請保持1公尺,在室內保持1.5公尺,如無法保持社交距離,請戴口罩。另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請記得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

為維護住宿同學全體健康,請同學於假期結束返回宿舍時,能主動到各宿舍舍區服務台(體溫站),以耳(額)溫槍,自主量測體溫。如有額溫高於37.5度(如為耳溫,則為38度),請立即前往就醫,並與值班輔導人員聯絡(0910-631-831或0919099119)。假期期間留校未返家同學,也請每日早晚量測體溫,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工作。

此外,住宿輔導組也將派人於收假前,4月5日(週日)下午5點至9點,於下列舍區定點協助同學量測體溫,其餘時間,請同學自主量測體溫:

  1. 莊敬外舍入口
  2. 莊敬內舍入口
  3. 莊敬九舍入口
  4. 自強一二三舍入口
  5. 自強九舍山居學習中心門口(自強九舍公車候車處旁)
  6. 自強十舍入口

 

謝謝大家的配合,祝大家身體健康

 

學務處住宿輔導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