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疫,敬請每日健康管理

各位同學,您好:

 

全民防疫期間,您每日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了嗎?

每位民眾妥善的自主健康管理不但保護自己,更能防止台灣疫情出現破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呼籲民眾,除了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外,應每天早晚量測體溫一次,做好自我基礎健康管理。目前全校在校園大門以及多數場館皆設置體溫量測站,讓全校教職員生在週間白天上班上課期間量測體溫。

 

為提供更多的服務,目前請宿舍輔導人員利用處理公務之餘在各舍區協助同學量測體溫。惟考量宿舍人力調度,自3月9日、10日開始,改為週間每日下午5點到8點,於各宿舍區主要通行點派有專人協助下課返回宿舍的同學量測額溫。其餘時段,也鼓勵宿胞們運用宿舍區設置的體溫管理站,自行量測耳溫或額溫,落實自主健康管理。

 

同學們若發現自身發燒(額溫達37.5℃以上,耳溫超過38℃)或出現呼吸道症狀時,請戴上口罩並且立即連繫宿舍輔導人員,以協助安排就醫。生病的同學應回家休養,直到症狀解除後才得返校上課與返回宿舍。若是境外生,本組將協助安排移寢至單人房型之安居寢室區,直到同學恢復健康才得返回原寢。

 

另外,近日網路傳言自強十舍疑似安置居家檢疫隔離之同學一事,本組特此澄清,目前尚未啟動徵用隔離宿舍,故安居寢室區僅安置自主健康管理的外籍同學以及提供罹患感冒、流感等一般疾病的同學作為短期休養場所(見前段)。同學們如有疑問,請直接詢問本組,勿任意傳播不準確訊息。

 

敬祝大家

 

一切健康平安

 

 

學務處住宿輔導組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