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104年度青年暑期工讀輔導方案」

為協助縣籍弱勢家庭,宜蘭縣政府「104年度青年暑期工讀輔導方案」提供49個公部門工讀職缺,供縣籍弱勢家庭之在學大專青年利用暑假期間返鄉至公部門職場體驗。除了幫助家庭經濟狀況,並學習正確就業觀念,進而提升職場知能及技能。 

本計畫申請者資格必須設籍宜蘭縣4個月以上且就讀國內大專校院1年級以上之學生(不含五專前三年、空中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及各類推廣教育班別學員),並優先錄取符合以下資格者:生活扶助戶之子女、特殊境遇家庭之子女、父和母皆為長期失業者之子女、獨力負擔家計者之子女、更生受保護人之子女、父或母為身心障礙者之子女、父或母其中1人曾於103年度至104年度申領失業補助且報名期間尚在失業中之子女,及本人為身心障礙者。 

暑期工讀招募活動,自即日起至5月22日止受理報名,工作時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月薪資為20,008元,工作內容以協助縣府各單位業務為主,工讀簡章及報名表公告於縣府勞工處網頁(http://labor.e-land.gov.tw),洽詢電話:03-9251000#1726(勞工處青年及就業職訓科潘小姐)。 
聯絡人:潘小姐 
聯絡電話:03-925100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