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慈濟基金會「看見希望 安心就學」關心社會家庭困頓方案

【看見希望  安心就學】 慈濟基金會擴大助學關心社會家庭困頓方案

 
主 旨:
孩子是家庭與社會未來的希望,為我們一起幫助孩子就學,慈濟基金會推出擴大助學關心社會家庭困頓方案,歡迎個人、社區、學校提報申請。

內 容:
五十四年來,在證嚴法師的帶領下,慈濟人的慈善關懷足跡未曾停歇。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在臺灣及全球帶來社會經濟層面的衝擊,慈濟基金會秉持「教育不能等,孩子是家庭與社會未來的希望」的理念,希望和學校老師們、鄉鎮區村里長或社區人士,共同關心經濟有困之家庭,讓孩子求學之路不中斷。

敬請協助提報學校或社區中有經濟困難之家庭,慈濟志工將前往拜訪關懷,評估適切之協助,例如:助學補助、生活補助等。
 
說 明:

  • 提報方式:為表尊重,提報前,請先取得家庭同意,並告知將由慈濟志工前往拜訪關懷,依家庭實際之所需予以適切之協助。
  • 提報管道:
管道來源 填寫表單
學校或系所 請點選連結A

 

  • 聯繋方式如下:慈濟北台北市社服組 陳宜適(02-22187770分機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