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伴侶諮商方案限定 開放申請

在安全、保密的空間中,心理師和伴侶雙方一起談話,從中更理解彼此對關係的感受與想法,對於意見不合或衝突的部份也有了重新對話的機會,共同為伴侶關係達成共識。

 

你/妳們在關係中,

有時感覺忽遠忽近,

好像很難把自己的想法說清楚,

意見不同,有溝未通...

你/妳們其實想理解、想面對,

想找到相處的方式,

重新調味關係的味道,

Let’s try 伴侶諮商!

 

時間|方案名額有限,即日起額滿為止

地點|政大身心健康中心

對象|伴侶雙方皆為本校學生(需本學期有註冊喔),性別不限

 ​

➤ 聯絡我們​

政大身心健康中心

李清茵 諮商心理師 02-8237-7411

蔡芳晏 諮商心理師 02-8237-7458

#需透過初談評估是否適合參加此方案

#為維護諮商的公平性,參加者限伴侶兩方本學期尚未使用中心個別諮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