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人際列車,與自己相遇 --人際行為量表(IBS)測驗團體[停止報名]

本團體有人數限制,因目前報名人數踴躍,故停止開放報名

 

 

 

♥ 活動報名: https://bit.ly/35IClxr

 

why?我其實很生氣,卻還是跟家人談笑風生

why?我明明不喜歡,卻還答應另一伴的請求

why?我需要幫忙時,卻很難向朋友表示需要

人際關係中太多的不明不白,

讓我們搭上人際列車,藉由測驗與活動,

領略個人在人際情境中的特質和模式,與自己相遇。

 

♥ 活動帶領者: 陳冠璇、洪士桓 實習心理師

♥ 活動日期︰11/24、12/1、12/8、12/15、12/22、12/29(週二)

♥ 活動時間︰18:30-20:30

♥ 活動地點: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四樓團輔室

♥ 招募對象:想要透過測驗及媒材(繪畫、牌卡),在團體活動交流中,探索人際關係裡的個人特質及溝通模式的政大同學。

♥ 預計招收成員:8-10名。

♥ 報名時間及方式:即日起至10/21(三)止,請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 注意事項:

  • 報名完成後,帶領者將於10/23(五)前,以EMAIL通知面談時間,面談時間約為15-20分鐘,以了解參與本團體的適配度。
  • 面談後,帶領者將於11/17(二)前,以EMAIL和電話通知面談結果。錄取者須繳交保證金300元,全程參與後予以退還。
  • 因應疫情,面談及參與團體皆須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