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Carousell 旋轉拍賣 2021 實習徵才

Carousell 旋轉拍賣於 2012 年在新加坡推出,目前已是亞洲成長最快速的社群拍賣平台之一,在台灣、香港及東南亞的 8 個市場皆設有辦公室。同學可以透過此次實習機會,了解旋轉拍賣團隊如何運作、學習產品開發流程以及國際團隊合作模式,提前養成就業競爭力!

 

申請資格

  • 學士班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申請資訊

 

實習資訊

  • 實習期間:6 個月,每週 20 小時

  • 工作地點:台北市

  • 實習名額:2 名

  • 實習福利:提供免費咖啡、飲料以及點心,每月一次午餐以及不定期團隊聚餐!



想了解更多旋轉拍賣的工作生活嗎?

A glimpse into working in our Engineering Team in Taiwan: https://reurl.cc/a5zVp3

 

若有實習相關問題,歡迎來信詢問iris.chu@thecarousell.com

Carousell 旋轉拍賣官網: tw.carouse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