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服務團簡介

視聽服務團成立於民國77年,是由學生所組成之服務性團體,簡稱視服團。主要工作為協助本校各行政單位、系所及學生團體借用四維堂及雲岫廳時之音響燈光等設備的操作服務。視服團於每學期初甄選新成員後進行培訓,歷經一學期的訓練並且通過審核,方能執行值班任務。歡迎對音響燈光操作實務有興趣的同學們加入視服團的行列。

※服務說明

協助操作四維堂及雲岫廳兩場地之設備,如欲使用場內之視聽器材(包含但不限於麥克風、音響、投影幕、四維堂的布幕及舞台燈等),皆需於活動14天前申請服務。

※服務時段

  1. 義務服務時段:依據每學年公佈之行事曆,上課日週一至週五的18點~22點(不包含臨時申請,臨時申請需依據「國立政治大學課外活動組視聽服務團臨時申請時薪計算表」支付視服團服務費用),義務服務時段僅需提供餐點予值班人員
  2. 非義務服務時段:需支付值班人員每人176元/時之服務費用。(行政單位須依規定申請臨時人力。)

※注意事項

  1. 申請須知:提出服務申請前務必先閱讀須知(https://sites.google.com/view/nccu-mixer/)
  2. 申請期限:務必於活動日14天前完成申請,以便安排值班團員。如逾期申請,系統將自動鎖住,請聯繫課外組老師進行申請。
  3. 值班人數:由接受完整訓練之團員值班,視服團依據活動複雜度及人力安排1-4位團員值班,如有特殊之人數需求,請於申請後,至視服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ccumixer/)私訊說明或聯絡課外組,團員得視狀況彈性排班。
  4. 排班查詢:送出申請後的24小時後,可至視服團網站點選「服務班表」分頁查看。
  5. 器材需求:團員接班後,將於活動日10天前寄信至申請人的信箱,並附上可提供之器材列表,請於活動日7天前回覆信件,提供活動流程及器材需求給團員,以便我們事先準備。
  6. 音控室:器材設備及控台由視服團團員負責操作,活動團體不得擅自進入
  7. 器材使用:演出結束後,活動團體應配合團員點收復原。如因不當使用而造成損害,應負維修或賠償責任。
  8. 申請時間修改:請於活動日14天前來信(mixer@nccu.edu.tw) 或私訊粉絲專頁告知;若於5至14天前臨時告知,但團員時間無法配合,活動團體須自負責任;5天內告知者則概不受理。
  9. 臨時申請:逾期申請者,請聯繫課外組張嵐妮老師 (分機:62237)。凡於活動日5至14天前之臨時申請,視服團將盡力協助排班,然活動團體需自行承擔無人值班之風險。臨時申請皆視為非義務服務時段,須依規定支付值班人員「國立政治大學課外活動組視聽服務團臨時申請時薪計算表」之服務費用。活動日前5天內申請者,將不予受理。
  10. 如因未完整閱讀申請須知,且有疑問而未事先詢問值班團員或私訊粉絲專頁詢問,導致活動當下發生無法處理之臨時狀況,後果須由活動團體自負。請務必在提出申請前於視服團網站完整閱讀申請須知及規則(https://sites.google.com/view/nccu-mixer/)

※相關連結

  1. 視聽服務團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nccu-mixer/
  2. 視聽服務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ccumixer
  3. 視聽服務團信箱:mixer@nccu.edu.tw
  4. 申請須知及規則、常見Q&A、服務班表等:請見視服團網站分頁。

 

請勾選,並按以下「我同意」按鈕,方可填寫申請表。

我已閱讀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