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師諮詢面對面與預約

 

 

                                         業師諮詢面對面

 

產業型態隨著科技發展而更替頻繁,就業市場的變動相對迅速。如何瞭解產業世界,並探索自我,以便及早掌握自己職涯發展的方向,也就成為同學需要提前準備的課題。 

您對自己職涯發展方向清楚嗎?您對於想投入的產業是否認識夠深入呢?對於未來的行業抉擇感到猶豫嗎?或者,您對求職的準備欠缺信心嗎?

有感於同學的就業問題更為多元,我們希望透過職場專業人士的協助,帶領同學達到「瞭解自我、發展自我」的目標。因此,我們本學期持續推出「業師諮詢面對面」計畫,邀請來自不同產業的職涯業師,提供同學「一對一」的職涯諮詢服務。 職涯業師是由產業的創業主、業界菁英、企業高階主管的職涯業師學長姐組成。他們將提供本校同學職涯方向探索諮詢、學生職涯規劃諮詢、中英文履歷表寫作指導與修改、面試技巧演練等專業服務。

有關業師諮詢月的相關資訊,可參閱:https://cd.nccu.edu.tw/career_consul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