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Verizon Media 2021 summper internship

Verizon Media 2021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 is kicking-off!🎉
各位同學們~萬眾矚目敲碗已久的 Verizon Media (Yahoo) 2021 Summer Intern Program 終於來惹!!
今年的實習計畫釋出的時間比往年晚一些些,因為這次我們為同學們設計了非常不一樣的暑期實習Program 👉 Verizon Media Taipei 今年將全面採遠距工作的模式來讓同學們體驗這一兩年來夯翻天的WFH (Work From Home) 工作型態,提前與世界接軌!🌏
為了讓大家詳細了解實習計畫,我們將在 3/10 (欸欸也就是一個月後!!) 下午 6:30pm 進行線上徵才直播說明會,直播中將會邀請主管們、HR姊姊、以及神秘嘉賓來開箱我們的職缺與實習內容!
名額有限今年僅此一場,有興趣的同學快快點擊以下連結完成報名唷!
🎥 Verizon Media Virtual Intern Meetup | 暑期實習線上徵才說明會
📍直播時間:2021年3月10日 (三) 下午6:30-7:30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報名額滿為止
📍如何參加:線上報名成功者將於2/22起陸續收到Meet連結來加入線上直播室
🙋‍♀️🙋‍♂️ 等一下啦小編~那你們今年的實習職缺有哪些呢?來來,我們今年夏天將針對下列四種實習職務進行徵才:
2021 Summer Intern - Search & Ads (MLR(AI)/Backend/Front-end) Engineer🎉
2021 Summer Intern - Data Engineer
2021 Summer Intern - Frontend Engineer
2021 Summer Intern - Research (AI/ML) Engineer
這裏還有一些你需要知道的訊息👉👉
🗓實習期間: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8月27日 (8週,每週40小時)
🗓申請資格:國內外大學/碩士/博士在學學生
🗓申請文件:英文履歷 (中文履歷及成績單 nice to have)
🗓招募時程:
- 履歷收件:即日起至4月20日 
- 面試篩選:3月起至5月中
- 內部審核:5月底前完成並確定最終錄取人選
- 正式Offer發放:6月
更多相關資訊將在接下來陸續於此粉專中一一公布,大家今年過年期間(或聽clubhouse的時候也行真的~)記得隨時上來逛逛唷!
#virtualinter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