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107學年度第1學期【業師諮詢面對面】活動預約開跑

一、預約期間:107年9月20日起。僅限本階段的預約期間,同學才可以進行預約與取消預約。

二、諮詢期間:107年10月1日至10月25日。諮詢期間如因個人事由須臨時取消預約的話,請於諮詢當日算起四日前透過系統取消,四日內如需取消,請直接與職涯中心聯繫(分機:63257)。

三、為提升諮詢效果,請同學於預約後,需於諮詢日三日前,於預約系統上傳自己的履歷表。

四、每位同學每學期至多僅能預約兩次,每次諮詢時間為50分鐘,以便資源得以平均分配。

五、諮詢結束後,請同學於線上填寫問卷回饋系統。

六、如果有爽約的情況,將取消該學期與下學期的諮詢預約資格。

 → 預約系統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