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美商韜睿惠悅管顧】徵才

韋萊韜悅(Willis Towers Watson)是一間全球領先的專業顧問諮詢、風險管理以及提供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幫助全球客戶化風險為成長的途徑。

公司源頭可溯及成立於1828年從事保險經紀業務的Henry Willis, 韋萊韜悅(Willis Towers Watson)目前在140多個國家設有據點,擁有超過40,000名的員工。

我們針對企業在風險管理、福利最適化、人才培育,並透過企業的資本能力擴及組織與個人能力的強化。

我們在人才、資產與創新想法的交集點上提供獨到的見解,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且日益壯大。

 

我們想要尋找對於顧問管理、企業風險管理、企業保險有興趣的相關人才!

職缺資訊: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7%BE%8E%E5%95%86%E9%9F%9C%E7%9D%BF%E6%83%A0%E6%82%85&jobsource=n104bank1&ro=0&ord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