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大大娛樂】 實習

實習內容

1. 活動內容激盪與執行:哲學、心裡、人文社會、文化藝術、科學與科技等知識的活用創新與運用。
2. 平面完稿、拍攝與影像、音樂剪輯。
3. 蒐集指定範圍的新聞資料。
4. 活動籌備與執行。

應徵資格

•目前就讀大三、大四或研究所。
•立志進入音樂產業。
•對自我設定高標期許、細心負責。
•英文聽說讀寫流利。
•喜歡獨立思考、觀察產業情報。
•每週必須出席至少兩個半天(10:00-14:00/14:00-18:00 不含假日),為期至少半年,不支薪、無車馬費
•實習生可以工作人員身份免費參加課程與活動。
•完整參與實習計畫者,將頒發實習證書。

應徵方式

請將履歷 (請說明個人專長與想學習的方向範圍)和近照寄至  rock.bandoh@gmail.com 
聯絡人: Sevil
聯絡電話:02 2708 1212
信件主旨:應徵實習生
初選通過者將個別通知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