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徵才】黛安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職缺訊息

以下為該職缺相關訊息: 

職務名稱:  行銷菁英培訓計劃-Marketing Associate 

需求人數:
 3~5人 

職務類別:
 行銷企劃人員、產品企劃開發人員 

職務說明:
 
MA招募專頁:http://www.triumph-career.com.tw/ma.html
 
針對剛踏入職場,對女性內衣行銷品牌零售產業有高度熱誠與承諾的新鮮人,黛安芬誠摰地邀請您一起投入與發展紮實的零售經營基本功和以流程架構為基礎的管理能力,以成為公司未來之核心行銷主管。

黛安芬源起於1886年歐洲德國,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和工匠技藝,是少數具備全球百年產業成功典範的企業,行銷菁英培訓計劃著重第一線零售基本功,來厚實零售經營基礎,讓有潛力的您發揮能量並發展成為優秀的專業經理人!

【訓練規劃】

黛安芬行銷菁英培訓計劃是為期兩年兩階段紮根培訓計劃: 

第一年派駐在第一線擔任銷售顧問角色,直接在多元通路零售據點面對消費者,以藉由天天操作零售運作來快速並深入了解黛安芬台灣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獨特零售服務商業模式。

第二年派駐總公司零售行銷部門,扮演業務和行銷資源整合橋樑,並強化跨部門溝通協調管理能力。

培訓期間,第一年設置 Mentor導師編制 (由零售行銷部門主管擔任;總經理扮演總導師角色),給予培訓人員軟性支援,同時在兩年培訓期間會每季安排向 TMB (Taiwan Management Board)進行學習簡報,以塑造與高階管理人員互動歷練學習的過程。

兩年結訓之後會依公司需求及您的績效表現,擔任公司相關行銷部門基層主管職務邁向成功的專業經理人之職涯。

【發展與展望】

通過行銷菁英培訓計劃之後,您將更深入品牌經營的工作。多項富有變化與挑戰的任務等著您來體驗,內容從品牌概念啟動、品牌營銷計劃、商品視覺經營、消費者溝通、銷售人員訓練規劃、顧客關係管理、庫存策略管理、零售促銷計劃到預算管理及推動商業成果。

您可以從中了解黛安芬的品牌精神及內衣專業領域,一窺內衣商業營運模式的全貌。您個人的成長也將與公司成長脈動相連結,不僅開拓個人對行銷領域的國際視野、建立人際網絡,還能學習到體驗式行銷的精髓,進而將您的理想與抱負在黛安芬發光發熱。
 

上班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第一年為大台北地區,第二年為中和總公司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需輪班
 

學歷:
 
大學、碩士
 

科系:
 
商業及管理學科類全部、其他家政相關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語文條件:
 
英文(聽/精通、說/精通、讀/精通、寫/精通)
 

擅長工具:
 
電腦╱網路類 - 作業系統類:Windows XP
 
電腦╱網路類 - 辦公室應用類:Excel、Internet Explorer、PowerPoint、Word
 
電腦╱網路類 - 中╱英文打字:中文打字50~75、英文打字50~75
 

其他條件:
 
學 歷:商學/紡織相關科系,大學以上程度畢業
經 歷:
1). 大學畢業-具二年以內工作經驗
2). 碩士畢業-具一年以內工作經驗
3). 紡織.零售.服務.服飾業的經歷為佳 
英文能力:聽說讀寫流利 (如備近二年全民英檢中級/TOEIC 850分/TOFEL 80分以上之證照為佳)
電腦技能:熟悉Win Office系統操作
特 質:積極、主動、 美學感、 策略思維、數字概念佳
志 向:對行銷工作有熱誠及興趣,具發展潛力及企圖心
 

應徵方式:
 
1. 請至本公司「行銷菁英培訓計劃」招募專頁http://www.triumph-career.com.tw/
下載制式履歷表格,以電子郵件寄至人力資源部信箱Recruiting.tw@triumph.com (建議使用,可加快履歷審核速度)
2. 透過104投遞履歷
 

  •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