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108年度青春專案暨求職安全宣導

求職防騙暨打工權益宣導會目標為協助高中職和大專院校學生在工讀或進入就業市場工作時,掌握自身勞動權益,進而減少勞資爭議之發生。
勞動局將於7月26日上午於臺北市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求職防騙暨打工權益宣導會,現場還可以抽3C好禮」。
活動時間:7/26(五)下午 14:00-16:30
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活動主題:捍衛工讀權益與成為斜槓青年 
活動講師:徐展元主播 參加資格: 1.設籍或就讀於臺北市大專院校的青少年、新鮮人、打工族等或對打工權益有興趣的民眾 2.報名人數限制:100 人 3.活動費用:免費(歡迎各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報名,數量有限)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8年7月26日前停止受理報名 報名方式: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WY_kFisv4ucIdHAoV_sUElEaVOehMrHsWSyCLR3msVqVoxQ/viewform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承辦單位:1111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