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講座】VOCAL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 - 公關策略開箱會

【公關策略開箱會 #6月場】體驗先決!通路品牌溝通決勝點

「體驗先決,你能留住消費者多少時間?」消費者停留的時間長度是百貨通路須提交給進駐品牌的成績單。除了舉辦家庭日、周年慶等活動增加民眾駐足的時間,會員積點是常見提高消費者到訪率的辦法,這些手法的總和後,即是「體驗」的形貌。而不同消費族群青睞的消費體驗也不同,如何協助通路品牌形塑形象定位,便是公關顧問團隊常見的課題!



cid:ff31127e-5021-48bd-8999-3e7df43357e5

6/26 () 18:30 顧問開講、策略開箱、一次解密 >>> 限額報名

 

在「公關策略開箱會」你會拆箱的有:

 

 Meetup新聲代交流(報到時間)18:15  18:30

早早進場,多多交流!在踏上公關產業的路上,看看還有哪些「新聲代」與你一樣蓄勢待發吧。

 

 Project Tour原來品牌就是這樣煉成的 18:30  19:40

本月主題搶先看:【服務真有效】體驗先決!「通路」品牌溝通決勝點

 

 Ask Me Anything顧問開講 19:40  20:00

本月開講顧問:消費產業驅動事業群 公關顧問經理 潘萱文 Sharon Pan

 

cid:59f1a245-7189-49e0-9ca8-9052b4cb8357

「開箱」門票這樣取:

 

 Step 1手刀填寫 Accupass 報名表,並說說你想參加的原因 

由於場地空間有限,且會中有許多交流的環節,為數不多的席次就保留給動機明確的朋友優先入座囉~

 

 Step 2在等待門票的時間,邀請其他對公關行銷領域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開箱

每一則報名申請我們都會細細地看,請給我們一些時間,報名後別忘了把活動時間保留下來,相信這張門票值得你的等待!

 

 Step 3追蹤 Facebook 「VOCAL MIDDLE」粉絲專頁 「公關策略開箱會」活動專頁看看有什麼最新消息

預熱小互動正在規劃中,相信你不會想錯過吧~

 

 Step 4在開箱會的前一個週末檢查 email 信箱,看看門票是否已經送達

不論是否報名成功,都會寄發通知,請不要擔心。

歷月開箱手反饋:

 

政治大學 法律系 趙同學:

「面對所有的疑惑與聲音,能夠自信的面對與溝通,相信這就是公關的本質,秉持著這樣的理念,為客戶發聲以在市場中有一席之地,進而產生深遠的影響力,我想布爾喬亞正是能如此帶出公關價值的公司,這樣怎麼能不讓人青睞?」

 

銘傳大學 企管系 呂同學:

「一場毫無框架的公關交流,可以讓我們求職者直接地溝通公關大小事,解開我們的疑惑及迷思,期待看見一場最民主的交流,謝謝VOCAL MIDDLE。」

 

楊同學:

「對於學生與準新鮮人來說,能在就業前充分了解自己嚮往的產業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然而VOCAL MIDDLE藉由舉辦各式各樣的線下活動,讓學生與準新鮮人更了解這個產業,甚至讓他們可以問任何網路上找不到答案的問題,去公司面試也不未必能得到解答問題,像是“薪資漲幅”、“很長超時工作嗎”,是同業中的少數能做到的公司。若能透過線下活動,讓學生與準新鮮人們知曉整個產業的資訊,並且移除他們對產業的疑慮或是對工作上的擔憂,再加上了解VOCAL MIDDLE與其他同業不一樣的地方,必能成為公關求職者最「青睞」的公關顧問公司。」

 

台灣大學 政治系 林同學:

「身為一間企業,願意突破單向的校園招募說明會形式,創造一個與大學生展開平等對話、溝通的交流場域,就是一件非常能夠體現公關產業價值的舉措。我認為公關產業的靈魂在於成為各式各樣的橋樑,從企業內部、品牌之間、品牌與消費者、品牌與大眾,公關產業織出一張細密的網,連結各式各樣的資源,支撐起品牌的靈魂與價值。」

 

台灣大學 國企系 李同學:「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學校公關與公關公司差別這麼大。」

 

政治大學 歐語系 錢同學:「謝謝貴公司願意舉辦這項活動幫助年輕人了解這個產業。

 

銘傳大學 財金系 羅同學:「今天的講座得到比想像的多,內容豐富度很足夠,身為一個初踏著,有一個大概的架構。」

 

文化大學 許同學:「顧問很真誠分享對思維建立很有幫助,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