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徵才】【快閃公關霸】2019 VOCAL MIDDLE「公關顧問」招募海選會

我們是 VOCAL MIDDLE 公關顧問公司 

「替客戶發聲、替市場傳聲、重新定義公關顧問於產業中的影響力。」是訴諸於《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一名的企盼。

我們致力於提供品牌上下、虛實、內外、前後溝通的最佳整合解決方案,做品牌的諮詢顧問。而作為公關顧問,我們相信「溝通」即是「公關」的核心本質,「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將扮演「Triple『I』」的角色,作為服務供給者,持續為客戶品牌於市場發聲 (Be the VOCAL);作為產業「新聲代」,邀請你一起重新定義公關價值新主張 (PR, the New Sexy)。

 

什麼是快閃公關霸?

   【快閃公關霸】為 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 鎖定「初階公關顧問」所策劃之創意海選招募活動,專為下定決心加入VOCAL MIDDLE、成為「新聲代」的年輕朋友所設計。我們期待藉由情境設計】【團體面試】的方式,全方位評估參加者的特質與優點。透過融合公關實務之運作,深化參加者對於公關產業、顧問角色的理解,發掘優秀出色的腦袋,加入布爾喬亞成為相互激勵的戰鬥夥伴。因此,我們會根據各位事前提供的履歷資料,將所有報名者進行適才適性分組。
      
      到職後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密集訓練】,內容則涵蓋組織文化、專案流程、服務認識/實作、市場剖析等面向。我們細緻針對個人在專案角色上的屬性與長項進行測驗、觀察、步驟性的量身塑造新鮮人職涯。同時藉由理論傳授、策略模擬到實戰經歷,720度的培養兼具商業洞見與執行力的優秀公關顧問。
 

 

關鍵三步驟,晉身新聲代 - 

  • 步驟一:進入 ACCUPASS 活動頁面,點選【立即報名】
  • 步驟二:突顯亮點,將【具體/獨特/創意個人履歷】於5/3(五)23:59前寄至籌備團隊信箱【emily@vocalmiddle.com】。信件主旨載明:快閃公關霸報名_(您的大名),避免精心製作的履歷淹沒在眾多書面資料中,成為遺珠之憾。
  • 步驟三:等待門票,經籌備團隊內部審核通過後,我們將寄送行前通知】提醒當日注意事項與細節說明。

完成上述三步驟後,就請各位帶著熱情和頭腦,05/08(三) 準備體驗人生中最難忘的面試吧!

 
 
◢ 提醒您,SHINE YOUR VOCAL 校園活動乃針對「準新鮮人」所設計,以利助其深化對「公關產業」、「顧問角色」之認識。若您已具備3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歡迎逕行前往【​成為布爾喬亞專頁】,查看相關職務角色,並展開應徵行動。
 
◢ 建議您,如果你至今從沒細想過「公關究竟是什麼?」,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公關、適不適合從事公關,歡迎參加我們公關策略開箱會 #4月場】你為什麼要做媒體公關?(準新鮮人限定!)來給自己初逢公關產業的大好機會!(好康爆料:也可以藉由四月開箱會現場進一步認識我們,更有利快閃公關霸面試活動準備~)

 
若你擁有"最野蠻的身體、最文明的頭腦和不可屈服的意志",來吧! 
VOCAL MIDDLE, Your Vocal, Your Value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