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捕夢網計畫:逐夢》:傳播益聞錄

捕夢網系列講座逐夢階段,將邀請政大的優秀校友來分享寶貴經驗,希望能夠給予同學好的啟發,鼓勵同學勇敢追夢,築夢踏實。

政大新聞系畢業的林益如學姐,從小立志當新聞工作者,怎麼找到自己的興趣並堅持到底,一路走來有哪些困難與挫折,在學校裡學習的經驗,又是如何幫助自己往夢想邁進,並分享新聞與電視圈的工作環境與經驗,及新聞產業的未來趨勢與反思。

 現今傳播學院實施大一大二不分系的制度,雖是因應大環境的改變,學生也能有多一點的時間考慮自己未來真正想走的方向,但多數學生仍對於大三分流的選擇感到迷惘,也有大家都偏好某些學程,導致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希望透過林益如學姐的經驗分享,使同學能了解新聞領域未來得就業環境,並且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在大三分系時能做出最好的選擇,也歡迎未來想做新聞相關工作的同學參與。

演講者:林益如

現職:台視晚間新聞主播

時間:2016.05.25 晚上七點開始(18:30入場)

地點:商學院1F國際會議廳

全校報名系統:  http://goo.gl/veEtP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