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圓桌共遊─宿舍桌遊體驗活動106.12.13(三)

有時候,課業壓力與生活瑣事讓我們身心疲憊、焦頭爛額、甚至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今年冬天,身心健康中心與自強十舍合作,為你安排了兩個小時的放鬆時間,

本次活動既能體驗好玩有趣的桌遊,也能夠與新認識的夥伴切磋玩樂,

分享對於活動的想法與收穫、生活的歡笑與點滴。

活動對象:自強十舍舍胞

時間:106/12/13(三)18:30報到,20:30結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12/04止

報名方式:請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候補者兩天前請等候通知

講師/主持人︰政大身心健康中心林傳陽、吳思陽、鄭文軒實習心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