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師諮詢面對面」即日起開放預約

 面對產業迅速變遷的職涯環境,您對自己職涯定向及產業認識夠瞭解嗎?您是否有選擇產業的困擾?對於未來的職業陷入抉擇困境嗎?您準備求職卻又不知如何準備嗎?

 

 隨著就業環境的迅速變化,如何透過專業諮詢人士帶領同學進行職涯規劃顯得格外重要。有鑑於此,職涯中心特別推出「業師諮詢面對面」計畫,提供同學職涯諮詢服務。業師諮詢主要分為兩部

分:

1.職涯業師:是由產業的創業主、業界菁英、企業高階主管的職涯業師學長姐組成,提供本校同學職涯方向探索諮詢、學生職涯規劃諮詢、中英文履歷表寫作指導與修改、面試技巧演練等專業服務。

2.初談諮商師:提供職涯初談、職涯方向探索諮詢等。

 

預約期間分兩階段 

(1)第一階段:即日起至105年10月7日止:可以預約10月11日至11月

30日的諮詢期間時段。

(2)第二階段:10月24日至10月28日:僅能預約11月1日至11月30

日的諮詢期間時段。

 

諮詢期間:105年10月11日至11月30日為止

預約網址:https://goo.gl/f7dU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