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107學年度第2學期【業師諮詢月】自108年3月21日開放預約

【業師諮詢月】 📌畢業求職 📌實習申請 📌履歷診斷

3月21日 0:00 線上預約開始

👉預約諮商連結:https://ppt.cc/fVGN8x 👈

--
四月,職涯中心將邀請優秀的EMBA學長姐(業界高階主管與企業主),協助正要找實習、準備投履歷、參加各種面試的你,從經歷到履歷,由內而外呈現出最棒的自己!

 

多位擔任知名企業高階主管之政大學長姐,50分鐘深度一對一討論你的履歷與職涯規劃,讓你有信心,逐步規劃往職場的道路!


每到求職季節,職涯小編最常被私訊、打電話、寄信的問題就是,「職涯中心能有什麼資源協助我,讓我在應徵工作時能夠無往不利?」

 

事實上,當累積三、四年的社團經驗、參與專案,甚至是人格特質,都有最適合現在的你的職業;而許多徵才月的企業都告訴我們:「不限科系!」

 

然而,問題是,在申請企業實習,或者爭取你心目中理想的職缺,有什麼樣的方法,才能獲得企業青睞,面試時主考官會詢問什麼?還有哪些是你要補充的產業知識?

 

於是,我們邀請企業的職涯導師,多是政大畢業且於業界服務多年的學長姐,他們在戰場征戰多年,有了業師,就能夠帶你(妳)揮動屬於你自己最稱手的武器!

鼓起勇氣,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實戰的寶貴經驗!

 

 

 

 

#受限於下學期預約較為踴躍,每位同學本次限預約2個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