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政大畢委會❌Transform講堂 ❌Stage II 金鐘最佳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舒夢蘭

10月25日 晚間6點10分 學思103
報名連結: https://bit.ly/2ycztHw

第53屆金鐘獎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東森新聞<聚焦全世界>主持人兼製作人

第49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教育文化節目獎得主
政大EMBA、政大廣電系校友

20 歲 是最令人感到速度與壓迫的世代  也是最能夠盡情揮灑美好的世代

是躊躇滿志的年代、是冒險開闊的世代

   
同為政大廣電系畢業的舒夢蘭主播,是懷抱什麼樣的憧憬踏入新聞媒體業。

又是何種的熱情與理想,讓她縱橫經緯,奮不顧身地橫況極地與荒漠,只為將自然的美好與對於世界和地球的關懷,以傳播者的使命遞送予島嶼的每一個人。

我們將邀請來自政大的學姐,甫獲得金鐘53,以《聚焦全世界》拿下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的舒夢蘭主播,分享職涯的選擇、職場的心路與職業的內容。

10月25日 晚間18:20  商院206 
讓我們一同領受,在指南山麓孕育,歷經顛沛,

而從地極歸來 在金鐘獲得榮耀冠冕的

我們的學姐  經驗分享

  

#大四線上報名優先入場選位

#其餘入場順序為1其他年級線上報名2其他年級現場候位3非本校學生現場候位

#本講座可列計職涯時數

#未來講座講者預告來自土耳其的在地愛玩客、來自政大的業配之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