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助學】弱勢學生擔任兼任助理意願調查

校方已於昨日上午(10/4)請電算中心將弱勢學生人才資料庫更新,該平台系統已可以正常登錄,請有意願擔任本校兼任助理同學再次登錄勾選。

============== 系統信通知原文如下============== 
「 同學符合「學雜費減免」、「弱勢學生助學金」或「就學貸款」等申請資格,將列入本校經濟弱勢學生名單。 為讓同學能有更多擔任學校兼任助理機會,以減輕經濟上的壓力,本校已建置弱勢學生人才資料庫,只要同學於線上登錄兼任助理資料,用人單位將能優先為考量。 登錄路徑為:INCCU/校務系統Web入口/資訊服務/弱勢學生擔任兼任助理意願調查。你若有意願擔任本校兼任助理,可於該平台勾選「有意願」(已登錄同學若勾選「不同意」,該生資料將不開放給進用單位查詢)。 若同學對於該平台系統有其他問題,亦可來信詢問(email:menocat@nccu.edu.tw)或撥打生僑組分機62221周先生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