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書院徵求勞動型計劃兼任助理1名

一、人員區分:勞動型計劃兼任助理

二、用人單位:學務處住宿輔導組-新生書院

三、名額:正取1名,候補2名

四、資格條件:

1. 申請資格:109學年度本校學士班或碩士班在學學生

2. 技能需求:

(1) 簡報製作能力,強調邏輯清楚,整理及排版能力。

(2) 基本 office 軟體操作能力。

(3) 如有電腦修圖、影片剪輯或使用向量型繪圖軟體等能力者佳。

(4) 可協助網頁規畫及維護。

(5) 獨立作業能力強。

3.人格特質:工作態度認真負責、主動積極、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具溝通協調能力及高度服務熱忱。

五、主要工作項目:

1. 協助處理計劃相關行政事務。

2. 協助資料之蒐集與彙整。

3. 協助簡報、宣傳海報與DM製作。

4. 基礎網頁維護。

5. 配合活動支援,設備搬運與場地佈置。

6. 維護辦公環境清潔。

7.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六、工作時間:依本校規定上班時間,每週可排至少兩段半天班或一整天班,寒暑假可配合者尤佳。

七、薪資:依本校規定。

八、工作地點:政治大學山居學習中心(自強九舍)

九、應繳資料: 請設計自我介紹的簡報,內容包含個人的基本資料、人格特質、興趣、專長等等。

九、收件截止日:意者請於109年7月29日星期五前,將自介簡報(PPT檔案)以電子郵件檔方式寄送至本校新生書院導師信箱(tania@nccu.edu.tw),郵件標題註明「應徵學務處新生書院工讀生 (應徵者姓名)」。

十、甄選方式:

1.經書面審閱應繳交資料並符合資格條件者,通知面試(不克參加者視同放棄),可接受實體或線上遠距面試,擇優錄取,不合者恕不退件。

2.甄選日期、時間、地點、方式及相關配合事宜,另行通知(本案聯絡人: 新生書院導師 伍薇茜 直撥電話:02-82375667 分機75667)

 

住宿輔導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