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生涯工作坊-【探索我的多重宇宙】來囉!

 

你也對生涯選擇感到迷惘焦慮嗎?
畢業之後要做什麼? 怎麼大家都那麼確定往哪走?
做了這個決定會不會後悔? 這是最好的選擇嗎?

邀請正在面臨生涯抉擇和困擾的你,一起透過團體活動和討論,從這些迷惘焦慮,看見背後的價值觀與自我期待,並拓展可能的行動方向。

歡迎政大大學部和研究所學生報名,名額共6-8位,不限科系年級!

時間|111年11月19日 (六) 09:00-16:30

地點|身心健康中心 4樓團體諮商室

帶領者|沈峻宇、謝佳蓉 實習心理師

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jGjrXn

 

🪐 報名須知

  1. 請在10/10 (一) 以前報名,截止日期視招募情況調整。
  2. 由於招募名額有限,填寫以下表單報名後,我們將於10/14 (五) 前以email通知面談時間,互相了解對工作坊的期待,進一步確認適合參與工作坊的成員。以了解參與本工作坊的適配度。
  3. 進入面談不等於錄取,將於11/4 (五) 前以email和電話通知工作坊錄取結果。錄取者須繳交保證金300元,全程參與後予以退還。

因應疫情,面談及工作坊皆須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