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美商韜睿惠悅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美商韜睿惠悅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諮詢服務公司,協助企業透過有效的人才、財務等,為企業在員工福利、人才與獎酬方案、風險和資本管理,及企業併購等方面提供諮詢。

美商韜睿惠悅公司除了提供諮詢,也積極參加許多演講與投入研究,例如韜睿惠悅人才管理諮詢業務全球負責人 Ravin Jesuthasan 應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亞太區年會(ASTD 2014 APC)之邀,於2014年10月30日來台演講,講題為:人才管理大未來 ─ 迎接未來人才挑戰又例如「2014 韜睿惠悅全球人才管理與獎酬調查研究」根據全球企業的實務做法及所關注的議題提出了深入的觀察,本調查囊括超過 1,600 家企業對於吸引、激勵與留置人才的看法,而此三大元素也正是企業建構就業協議(Employment Deal)和整體獎酬(Total Rewards)策略的關鍵成功因素。

 

如果想對這個特別的外商公司有更深入的了解,你一定要來聽聽說明會!

 

時間: 2016/3月23日(三) 晚上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