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美商網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美商網基NETBASE的總部位於矽谷的核心,是一家快速成長且充滿創業精神的新創公司。他們將網際網路上的新聞、部落格及微網誌等,經由最尖端的自然語言處理技術(NLP)分析後,轉化為能回答問題的資訊,協助市場研究人員及品牌經理分析比較消費者的愛好,了解產品在網路上的品牌價值,並發掘消費者對產品好惡背後真正的原因,幫助客戶更快,更精準的做出商業決策。

 

NETBASE服務的客戶都大有來頭:全球民生消費先驅,如Coca-Cola,KFC,Pizza Hut;全球頂尖科技標竿,如Microsoft,HTC,Sony,HP;全球流行時尚經典,如Estée Lauder, L'Oréal;全球媒體娛樂巨擘,如Time Inc. ESPN,National Geographic;全球零售產業龍頭,如Warmart,Target, 7-11等。公司更將台灣設定為全球研發基地,負責核心產品的開發,期望能在台招募優異的開發團隊,也將提供工程師直接與國際接軌的機會。

 

想要知道美商網基獲獎無數的秘密嗎?想要成為外商公司挑戰百萬年薪的軟體工程師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場說明會!


時間: 2016/3月14日(一)中午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