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飛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家應該對”飛捷”這個名字感到十分親切吧?但等等別誤會了,我們現在要介紹的是飛捷科技公司!飛捷科技公司創立於1984年,為國內最大之上市專業 POS (Point-of-Service) 系統設計製造廠,飛捷科技持續發展製造最好的硬體及韌體技術,從主機板卡發跡到書本尺寸的小電腦再到現在專注於端點服務產品,產品線包括POS、工業平板電腦、行動POS和支付終端設備(PTS)。飛捷帶入了新的技術與解決方案給客戶、提供更可靠的資訊管理系統給各型態的企業體和不同的產業,產品應用場域橫跨餐飲零售、醫療照護與工業自動化等,不斷締造新的里程碑。

 

除了致力於產業用各種電腦系統模組化產品之研發與製造,飛捷還精心策畫繁星培訓營和種子計畫,培訓營是以公司內部中高層主管為講師帶領學員認識公司的產業結構、營運模式,旨在培養優秀的科技及專案管理人才。而為了落實社會企業責任,2015年三月飛捷科技更成立了飛捷文教基金會,期能為這個社會再多貢獻一點心力,以照顧弱勢及推廣科技教育為目標。

 

飛捷科技憑藉著五項引以為傲的競爭優勢,並肩負致力提供世界一流智能硬體的使命,期望共創智能大未來。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一窺科技業的機會喔!

時間: 2016/3月8日(二) 中午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