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德碩管理諮詢股份有限公司

ABeam Consulting於 2003 年從 Deloitte Consulting (德勤管理顧問) 分離出來,成為一個立足亞洲、放眼世界的國際管理顧問公司。德碩始終秉持著一貫的宗旨:「從策略、業務流程、人員組織、IT技術等各個角度,完整地向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具體與高水準的全面專業諮詢服務。」靈活運用資源,深入研究亞洲、歐美等地的共通性和地域性,提供比以往更具備高度實踐性和成果的服務。

 

德碩服務項目相當完整,包含策略及企業財務管理 (Strategy & Corporate Finance)、企業流程管理 (Business Process / Operations)、整合企業解決方案 (Integrated Solutions – ERP / PLM / CRM) 、科技整合 (Technology Integration)、 業務外包 (Operations & Outsourcing)、人力資源與組織管理(People & Organization)等。對於企劃管理、業務金融、人力資源管理、科技管理有興趣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究竟ABeam Consulting 在亞太資訊服務界享譽盛名的秘訣又是什麼呢?來報名說明會就知道囉!

 

時間: 2016/3月8日(二)中午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