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中心表演系列】《藍。掉 混種》

藍。掉  混種

時間:105年10月19日(三)19:30-21:00

地點:藝文中心視聽館

表演團體:藍。掉

琵琶:鍾玉鳳

藍調吉他:陳思銘

佛朗明哥歌手、舞者:李律

佛朗明哥吉他:游柏彥

演出統籌:吳昭緯

特別感謝:大大樹音樂圖像

琵琶是個性分明,敘事性強的獨奏樂器,藍調最早源自非洲,後發展成西方深厚的民謠傳統基底。帶著琵琶闖江湖的跨界俠女鍾玉鳳,遇上才華洋溢的藍調吉他浪人陳思銘,琵琶與藍調,兩種截然不同的音樂思考,各自帶著強烈的敘事風格與想像,撞擊出最饒富趣味、生機蓬勃的音樂場景。2014年秋,玉鳳與思銘一同創作、醞釀、排練,正式展開浪遊,巡演的腳步走過台灣、中國、香港、澳門的街市廣場,落腳在大大小小Live House與小咖啡廳,邊走邊唱,走著走著,越來越藍,掉入波瀾壯闊的藍色宇宙....

 政大演出場次特別邀請佛朗明哥表演團體「小野狂花樂舞合作社(La Gitanita)」歌手/舞者李律與吉他手游柏彥,將以斷續調為主題,分別創作也撞擊彼此,實驗藍。掉X佛朗明哥的各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