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珂職人堂:最好的外商獵頭開講|坐上獵頭的快車】

歡迎應屆畢業生/在學生來聽,內容除了公司介紹、正職機會,也會同步介紹藝珂的實習機會。

 

獵頭的日常究竟是什麼?結合業務與人資性質的神祕行業?讓專業HR與人才顧問說給你聽!

這次藝珂職人堂邀請到藝珂集團的人資部門主管向求職者們介紹公司的組織、文化及工作任務,帶大家更瞭解全球知名的獵頭企業工作樣貌。

同時,由不同部門的人才顧問Zelda,Rain跟Vanessa分享顧問每天的工作內容,從各部門的對談中也能更瞭解部門間不同的特色。

 

對獵頭人資行業有興趣的你,別錯過這次的分享喔!

 

📍精彩重點看這裡

 

人才招募顧問做什麼?

Adecco HR Head現身介紹企業文化

各部門特色.顧問們的對談

 

📍活動資訊

 

講座日期:2022/1/21 (五) 11:00-12:30上午

講座方式:以Microsoft Teams舉辦,報名成功後,於活動前一天提供連結。

活動費用:免費參與

 

報名填寫表單時,也可以同步上傳履歷,就有機會成為我們的一員唷🤩

 

💡立即報名:https://bit.ly/3n1aX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