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同學看過來,畢委會畢冊預購開跑了

大四同學好:

時光飛逝轉眼已是畢業時序,有的人決定繼續攻讀,有的人要邁入社會,也有的人要繼續大學學業(?),在此畢委會都祝福大家不要被生活壓倒。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剛入學的模樣?自己的、朋友的、學校的模樣,大一的各種營隊各種活動,大二初探社會有三一八學運,大三沉穩思考對人生有許多疑問,大四以總統大選開始,我們對社會對人生對意識有越來越多懷疑批判,回過頭大家還記得一路走來的模樣嗎?

畢冊組集合各系所厲害的班編為大家設計了精美且誠意十足的畢業紀念冊,在無止盡的趕稿下,感謝班編們努力地為自己系所設計出充滿回憶且獨特的畢冊,雖然現在臉書上就有許多照片,但畢冊是經過整理、設計、實體的回憶,當你三十、四十、五十歲時、在同學會時打開,觸摸每頁每張照片都是歡笑都是眼淚,都是你成長的樣子,那是網路照片無法取代的價值。

六月畢業,五月畢冊發放,而畢冊預購到4/1,趁時間找懷念的、熟悉的、愛慕的人留下紀念。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大家找各自的班編購買(真的不知道自己系的班編是誰可以找系辦或是私訊我本人(臉書同姓名)),厚重一本才690元,說真的,畢業後能留下來的東西也不多的。

敬祝

萬里鵬飛

 

第77屆畢委會畢冊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