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利華要招募校園大使囉📣】

【聯合利華要招募校園大使囉📣】
聯合利華希望透過校園活動與同學互動,提供更多資源,幫助同學求職。
今年將公開招募校園大使,協助聯合利華更貼近校園,也期待為大使提供一個創意發想的舞台,以及獨一無二的學習機會,更有機會可以爭取進入聯合利華工作的入場券喔!!👀
►計劃內容:提出大學生對企業舉辦校園活動的期待與觀察、協助校園活動宣傳與執行。
►學習機會:專屬經理人座談會、履歷診斷與模擬面試、團隊運作基金、欲申請聯合利華儲備菁英計劃者,可直接進入第一關面試。⋯⋯
►計劃期間:2016/7~2017/6,為期一年。
►報名方式:
Step1. 同校同學3人1組,組隊方式參加。
Step2. 提供團隊成員個人履歷 (每人1頁)+團隊甄選企劃書(不超過3頁)。
Step3. 企劃書包含下列內容:
🌟為什麼想參加聯合利華校園大使甄選?
🌟同學在畢業求職時,挑選工作的五個考量因素是什麼,為什麼?
🌟聯合利華可以在校園中舉辦哪些活動幫助同學了解職場?
Step4. 即日起至2016/6/12 23:59止,將上述資料以pdf檔格式寄至hrrecruit@unilever.com信箱,標題註明「2016校園大使計畫_團隊名稱」。

聯合利華校園大使官方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UnileverTWTraineeProgram/photos/a.445833528811122.104428.430972756963866/1081840448543757/?type=3&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