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資訊

營期報名    焦點工作坊報名

營期報名(含「小隊時間」、「院系時間」、「社團之夜」、「政式啟航」)

報名日期:109年8月11日至23日

報名資格:109學年大一新生、大一休學再復學學生、轉學入政大學生

*詳細課程及活動內容請參見本網站「活動行程」網頁。

活動報名:
點選營期報名後,在政大活動報名網頁的右方點選 我要報名 ,從「教職員工/在校學生」用學校信箱登入完成線上報名程序。

「焦點工作坊」報名(自由擇一參加)

※請注意:

1.為提升活動品質,各焦點工作坊均為限量,若有意願參加請把握報名時間。

2.因選修課程名額有限,每位新生限選修一門工作坊,若同時報名兩門以上者(無論正備取),將會全數取消。

3.請正取者於上課前20分鐘至現場報到,備取者於上課前10分鐘至現場候補。

報名日期:109年8月11日至9月8日(額滿為止)

報名資格:109學年大一新生、大一休學再復學學生、轉學入政大學生及依各開課單位規定

※課程以本網頁公告為主,請點選以下課程名稱詳閱課程內容及進行報名

藝術新賓樂工作坊-第一梯次第二梯次
人、書、資訊與空間—達賢圖書館-第一梯次第二梯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