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0某人日常X粉紅健走"活動,歡迎教職員工生踴躍參加!

台灣癌症基金會每年皆會舉行「粉紅健走」,今年雖恰逢疫情關係,健走延期至9月27日(日),但台癌再次與某人日常攜手,靜靜的看著你們走,並為10月的國際乳癌防治月作先鋒開走。

只要捐款420元,便獲得報名資格1名與福袋禮品!福袋包含由某人日常設計的超獨家「運動毛巾」「提袋」(禮物樣式以實體為準),其中運動毛巾某人更是大方送設計了三款,分別代表預防乳癌三大面向:

  • 「EXERCISE&RELAX」(黃色毛巾:規律運動、心情放鬆減低工作壓力)
  • 「SCREENING&FIT」(粉色毛巾:定期篩檢&體重控制)
  • 「VEGGIES&FRUITS」(綠色毛巾:蔬果彩虹579)

報名時記得挑選好你要帶走哪一個某人陪你一起健走唷!

趕快揪團來報名粉紅健走,逗陣顧健康、拿好康~ 不只這樣,還有其他的報名禮、完走禮、摸彩禮等等,好禮拿到讓你不好意思!

您所捐款報名的每筆費用,將妥善的運用至乳癌防治推廣與乳癌病友關懷活動上,誠摯邀請您共創粉紅風潮,一起用行動關心支持身邊的每一個「她」。

※毛巾各款數量有限,請儘早報名「確保」你要哪個顏色的某人毛巾陪你一起走!

※為保障參與人員的權益,健走當天發送以報名資料為準,無法換款。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狀況,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