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聲音無限可能的魅力:華語哆啦A夢配音一姐陳美貞的聲音分享會(地點更新)

【講座地點變更至綜合院館南棟270415教室】

 

活動日期:109/03/17(二)
時間:109/03/17 19:00-21:30(18:30起入場)
地點:綜合院館南棟270415教室

 

你可能不認識她的人,但你一定聽過她的聲音,不論是陪伴大小朋友童年時光的哆啦A夢,或是史瑞克傳奇裡面的莉雅王后,經典韓劇大長今裡的崔尚宮,都是來自於她的聲音;除了配音以外,她也曾擔任多部迪士尼及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中文配音聲音導演。這一次,我們特別邀請可愛的華語哆啦A夢配音員-陳美貞老師,引領同學認識聲音的無限可能,分享用聲音打動人心的秘訣,讓你也能找出自己的聲音魅力!

 

活動報名:https://bit.ly/2tRgkMD

 

※此活動納入108-2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補助活動。本活動未供餐,可自行攜帶方便食用之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