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視野拓展生命系列主題影展:幸福綠皮書(改期通知)

『本活動受米塔颱風影響,更改活動日期及時間如下』

※ 電影簡介

★ 改編自真實故事,真摯超越《逆轉人生》,在種族階級分明的60年代 不同膚色的兩位男士,改變了彼此一生。

 

英文片名「Green Book」源自20世紀60年代美國一本專為黑人出版的「綠皮書」,記載全美各地「黑人友善」場所,如餐廳、飯店、加油站等。本片以此為時空背景,講述知名非裔美籍鋼琴家唐(馬赫夏拉阿里 飾)準備前往南方保守地區巡迴演出,為了人身安全,他雇用一名義裔美籍保鑣東尼(維果莫天森 飾)當司機,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人,最後漸漸放下對彼此的偏見,發展出一段超越種族、膚色、階級和社會藩籬的動人友誼。

 

※ 此活動納入108-1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一場次之電影賞析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補助活動。

本活動未供餐,現場座位無桌子,可自行攜帶方便食用之餐食;電影12:10開始播放,敬請留意入場時間,電影播畢後進行映後座談。

 

講師/主持人︰紀妮玓諮商心理師

活動日期︰108/10/28

活動時間︰12:00-14:30

活動地點:身心健康中心2樓

活動報名:視野拓展生命系列主題影展:幸福綠皮書  

視野拓展生命系列主題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