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就怕平庸成為你人生的註解」達人開講系列講座

一、活動目的為經由講師職涯經驗分享,讓年輕學子認識各行各業,藉以了解自身興趣及性向,進而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值;此次講座特邀暢銷作家歐陽立中老師,歐陽立中老師為了成就暢銷作家的夢想,刷下了一張神祕的信用卡,此後為了償還積欠的卡債,他逼自己瘋狂閱讀、每日寫作,沒有人比他更懂得什麼叫做「努力」,因為他完全就是個為夢想不計代價的瘋子,歐陽立中老師這次要告訴大家如何拒絕平庸,成就更好的自己。

二、活動說明如下:

1.參加對象:青少年學子及一般民眾。

2.活動時間:109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1時40分。

3.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v16MkA)。

4.報名費用:免費。

5.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6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三、若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窗口:02-23514078轉1761,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