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EAS暑期行銷部門實習資訊(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 

 大英實習特務徵求2名!只要你是大專院校學生,且至少具備5項以下我們理想中的特質,就有機會參與這個暑期實習計劃!

•充滿創意,點子多多
•心態開放,願意接受新知,不會被傳統設限
•認真、細心又負責,我們接受你的不熟練,但希望你不要中途放棄
•英文能力優異,願意用英文交談,不怕面對英文資訊
•擁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表達意見
•設計是你表達熱情的方式
•社群媒體的世界是你的生活重心

任務代碼:UKEAS日不落計劃特務徵選
報名期間:2015/06/03-2015/06/19
面試期間:2015/06/25-2015/06/26
任務期間:2015/07/01-2015/08/31(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8:00)
任務地點:UKEAS台北忠孝辦事處(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7F)
徵選文件:CV + Covering Letter + 動機
計劃連絡人:Daniella Chen (daniella.chen@ukeas.com)

「合格的應徵者,將透過E-mail收到面試通知」

經本計劃審核通過者,將安排至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臺北行銷部門實習。確切實習工作內容將由本計劃執行長安排,並會由行銷部門的專員給予實習期間的監督與協助。若有相關問題可以寄信洽詢計劃聯絡人Daniella Chen,或是於面試時詢問。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