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美德生物科技徵業務專員(更新語言條件)

工作內容 
[業務部/業務專員] 
1.國外市場之業務拓展及行銷。開發國外市場業務需求。 
2.規劃國際商展,參與企劃,協調行銷活動。 
3.維持並擴展現有客戶訂單。 
4.針對客戶合約內容作初步評估(例如:交易條件、生產流程、產品要求、售後服務評估),並在必要時尋求其他部門協助,以即時回應客戶需求。 
5.完成主管交代辦理事務。 

職務類別:國外業務人員 
工作待遇:面議 
工作性質:全職 
上班地點:新竹縣新埔鎮民生街181號管理責任: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需出差,一年累積時間未定 
上班時段:日班,週一08:30-17:30;週二~五08:00-17:30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可上班日:兩週內 
需求人數:1至4 人 
條件要求 
接受身份:上班族 
工作經歷:不拘 
學歷要求:大學、碩士 
科系要求:商業及管理學科類 
語文條件: 
英文 -- 聽 /精通、說 /精通、讀 /精通、寫 /精通 
俄文 -- 聽 /精通、說 /精通、讀 /精通、寫 /精通 
西班牙文 -- 聽 /精通、說 /精通、讀 /精通、寫 /精通 
擅長工具:Excel、Internet Explorer、Outlook、PowerPoint、Word、鼎新工作技能:不拘 
其他條件: 
1.必須具備非常流利之外語能力。 
2.具備2年以上業務拓展、行銷經驗者佳。 
3.熟悉醫療器材國外市場銷售並有實務經驗者佳。 
4.具備鼎新ERP系統操作經驗者尤佳。 
5.具備樂觀進取、團隊合作、抗壓力。 
公司福利 
◆ 獎金類:1.年終獎金、2.三節獎金。 
◆ 保險類:1.勞保、2.勞退金、3.健保、4.團保(公司付費)。 
◆ 福利類:1.寬廣的汽機車停車場、2.舒適整潔的潔淨室工作環境、3.現煮研磨咖啡無限暢飲、4.鑽石級的餐廳尾牙、5.視營運績效彈性執行國內外旅遊、6.健康檢查、7.特約商店。 
◆ 制度類:1.伙食費、2.誤餐費、3.加班費、4.補休假、5.早到津貼、6.中班津貼。 
◆ 設備類:1.宿舍。 
◆ 補助類:1.結婚禮金、2.職災住院慰問金、3.喪事慰問金。 
◆ 請/休假制度:1.週休二日、2.特休假、3.陪產假、4.家庭照顧假、5.生理假、6.育嬰假。 

聯絡人 桂經理 
其他: 
1.歡迎使用104履歷表主動應徵,閱後合適者,將儘速安排面談。 
2.若您在二週內無接獲面試通知,表示目前暫無適當職缺適合您, 
 我們會將您的履歷存入人才資料庫,待日後有適當職缺時,再與您聯絡。 
3.公司距高鐵新竹站、台鐵竹北站皆約15分鐘車程,交通便利,上下班不塞車! 
4.參加面談者,請點選「面試須知」參考公司交通路線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