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國際商銀 圖書資訊管理人員甄選

【兆豐國際商銀106年度圖書資訊管理人員甄選】

詳細甄選訊息請至:https://www.megabank.com.tw/other/bulletin08_1.asp?sno=787

 

 

一、甄選名額1名
二、報名資格
1. 須為國內、外大學圖書資訊管理相關學系畢業,另輔修或雙修財經相關學系並取得學位者佳。
2. 具以下經歷或資格者尤佳:
  (1)具圖書資訊管理相關工作經驗者
  (2)具英語能力檢定證明者(須檢附成績證明)
  (3)具財經相關背景者
※以上所要求之學歷,限於106年7月31日以前取得。
三、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6年7月17日止,逾期恕不受理。
四、報名方式
  意者請至本行網站(https://www.megabank.com.tw)下載專用報名表(含自傳)報名,並檢附(1)大學畢業證書影本、(2)畢業成績單影本、(3)英語能力檢定證明或工作經驗證明影本(以服務機構所開立之「在職證明」或「離職證明」(須加註工作部門及職務內容)、或「勞工保險被保險人投保資料表(明細)」(請具結簽名加註工作部門及職務內容)為限。備妥後請限時掛號寄至100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23號11樓兆豐國際商銀人力資源處(信封上註明應徵圖書資訊管理人員)。
五、甄試方式
第一階段: 初審,初審合格者通知參加第二階段面試。本行保有初審准駁權利,初審未通過者不另通知,所有應徵資料均予保密。
第二階段: 面試,通過初審者參加。
       參加面試人員須提供向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申請之『個人聯徵信用報告』。
六、任用職等及薪資:
  依資歷以高級辦事員(八職等)或辦事員(七職等)任用,以高級辦事員(八職等)任用者,起薪NT$40,000;以辦事員(七職等)任用者,起薪NT$35,400。另有午膳費NT$2,400。
七、工作地區:原則上派本行徵信處,但本行得視實際需要調派。
八、錄取及進用
  1. 應考人所填報之資料及繳交各種證件影本採事後審核,如有偽造、變造、或其他不實情事,應考人應負法律責任。經查明有偽造或變造或應試資格不符者,於測驗前發現者予以扣考;測驗後發現者,不予錄取;如進用後發現者,應予解僱。
  2. 錄取人員進用後,須經三個月試用考核,期滿考核不合格者終止僱用,並依勞動基準法相關規定處理。
  3. 錄取人員如有下列情形之一經查證屬實者,將不予進用或解僱:
    (1) 經受有期徒刑以上刑之宣告者,或通緝有案尚未結案者。
    (2) 受監護或輔助之宣告,尚未撤銷者。
    (3) 經本行解僱者。
    (4) 本行退休(職)及因不能勝任工作依本行解職辦法資遣者。
    (5) 其他依有關法令及主管機關規定不得任用者。
    (6) 如有關說情事經查證屬實者,不予錄取,或經錄用後仍應予以解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