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DHL暑期實習-職場體驗計劃

 

2016 DHL暑期實習-職場體驗計劃
想要增加職場競爭力,獲得一流企業中的實戰經驗嗎? 想要一窺龍頭外商公司的跨國思維,拓展你的國際視野嗎? 歡迎參加一年一度的DHL Express暑期實習-職場體驗計劃 !
為了善盡DHL “Go Teach” 的企業社會責任,DHL Express 自2001年起,為全台灣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們舉辦DHL暑期實習計劃。透過產學交流,培育未來優秀人才! 誠摯歡迎對物流產業充滿熱情,或渴望體驗職場,及早規劃職涯的青年學子們報名參加 !
1. 招募對象:大專院校 (含研究所)之在學學生
2.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 2016年5月13日止
3. 實習期間:2016年7月4日 ~ 2016年8月26日,週一至週五,8:30-17:30
4. 實習地點: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桃園縣大園鄉 (機場運務、機場關務)
5. 實習單位與內容:(請擇計劃中的一個領域報名)

     ffiles/138177820570da884e12bc.pdf

     files/903125209570da9011eaa9.doc

6. 申請辦法:請備妥下列資料email 至 yvonne.chen@dhl.com DHL人資部-陳小姐, 並請於主旨註明 “DHL暑期實習XX部門 ” (請務必備齊實習審核資料,以免影響甄選資格)
a. DHL實習申請表(包含自傳及實習計畫)
b. 大學或研究所期間所有在學成績單 (需蓋有校章)
c. 大學或研究所在學證明 (需蓋有校章)或畢業證書
7. 將於2016/6/17日前通知錄取學生。
8. 此暑期實習計畫以培育學生職場潛能為主,食宿交通須自理。